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乒超第二阶段第二轮先赛一场——张怡宁带北京首创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09:5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肖苑玫报道:“鲁能杯”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二轮比赛6月27日先赛一场,北京首创队在海淀体育馆主场对阵山东鲁能队,张怡宁两次出场,最终助主队3比2获胜。

  由于比赛安排在下午三点,现场观众多为乒乓球运动员和高校学生。北京首创队的出场顺序依次为郭焱、张怡宁、郭焱/丁宁、丁宁、张怡宁。山东鲁能队的应战人员依次为彭
陆洋、姜华珺、姜华珺/刘娟、彭陆洋、刘娟。

  在郭焱与彭陆洋的比赛中常见多拍回球场面,经历过世锦赛磨砺的郭焱显得更加自信,在多拍中占尽优势,以11比7、11比4、11比9直落三局,为北京首创队开了个好头;状态平平的张怡宁在与老对手姜华珺的比赛中,虽然开局以8比11失利,但很快找到克敌诀窍,以11比9、11比6、11比8连扳三局,为北京首创拿下第二分;双打赛中,郭焱和丁宁的配合略显生疏,四局比赛中主动失误较多,主要表现在漏球和跑位上,结果郭焱/丁宁1比3不敌姜华珺/刘娟,首创队流畅的胜利受到了阻击。

  第四盘对阵双方是丁宁和彭陆洋,俩人都是“七小凤”成员。虽然丁宁使劲全力拼杀彭陆洋,但仍以13比15丢掉了第五局,未能立功,全场结束后丁宁红着眼睛离开。大比分2比2平后,重任落在了张怡宁和刘娟身上,最终,张怡宁顺利的3比1挑落刘娟,为北京队锁定胜局。

  目前,少赛一轮的北京首创8战7胜1负,暂时远离榜首头名位置。第二阶段第二轮的其他场次比赛将于28日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