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未来几日都无雨——温网享受大晴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09:5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伦敦当地时间6月27日,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在全英俱乐部进入第二天。在首个比赛日遭雨水浸泡之后,在接下来的连续五天里,温网有望迎来难得的好天气。

  受大雨的影响,首个比赛日没有一场比赛决出结果,在经过5个小时的漫长等待之后,组委会不得不宣布放弃首个比赛日。包括本次在内,在温网的历史上,在开幕当天比赛就因为恶劣天气中断两个小时以上的情形已经出现了9次。上一次发生在2004年,当时的天气
更加糟糕,组委会无奈之下只好在周日安排比赛。不过这种情况还算不上最糟糕,在二战以后的61年中,温网在1949年、1987年和1991年的3个开赛日曾经全部被大水冲走。

  不过据当地气象部门预计,温网接下来将过上几天难得的“好日子”。当地时间6月27日,伦敦上空还会受到细雨的骚扰。不过从下午开始,天气逐渐转晴。而温网每天的比赛最早是在当地时间中午12点以后开拍,因此第二天的赛程会比较顺畅。

  从当地时间周三(28日)开始,直到本周六(7月1日),伦敦将出现连续晴天。作为晴朗的天气的最大受益者,

温网组委会至少不用没完没了地退票了。在首个比赛日被大雨破坏之后,全英俱乐部总裁里奇随即承诺,根据温网的雨天条款,购买了首日球票的观众可以得到全额的退票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