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堤科今日归位 足协杯只为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09:53 青年时报

  在世界杯如火如荼之际,浙江绿城已悄然结束“暑假”,投入到足协杯以及即将开战的中甲联赛中来。昨日下午,他们已搭上飞往深圳的班机。明晚8点,绿城与深圳队的足协杯1/4比赛第一回合就将打响。

  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养生息,绿城队中的几位伤病号都已基本痊愈。主力大将曹轩、胡明华再征赛场已无问题。而最令球迷牵挂的堤科也带来了好消息。回家疗伤的他进展顺利
,今日就将返回杭州。但因为旅途疲劳,堤科将不会在明晚的比赛中披挂上阵。对于巴西人而言,他要抓紧时间恢复状态。中甲第二阶段的比赛将于7月15日打响,留给堤科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至于此行的目标,绿城副总鲍仲良十分坦率,“对手是中超队伍,我们又是客场,而且队员重新集中后需要时间恢复状态,这次只能说是练兵了。”

  话虽如此,面对在中超状态低迷的深圳队,绿城并非没有希望。如果在客场能保平或者小负,7月8日杀回主场的他们大有翻盘的希望。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情报员 周笑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