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万 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09:49 京华时报

  看球人次超过300亿

  本报讯 世界杯赛程过半,目前据统计已经累计有超过300亿人次的观众观看了世界杯的比赛,而2002年世界杯的累计观看人次只有288亿。

  据悉,英格兰和巴拉圭一役吸引的中国观众高达6290万人,而这个数字比英格兰和
巴拉圭的人口总和还要多。世界杯收视率在世界所有地区都较上一届有大幅提高,大约平均提升了五成以上。巴西队的头两场比赛在巴西的收视率达到了90%。(毛偊)

  德国队服狂销150万件

  本报讯 世界杯给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带来了可观的收入。

  作为世界杯官方赞助商之一的德国阿迪达斯公司在本届世界杯一共为7支球队提供了运动装备,东道主德国队就是其中之一。

  世界杯期间,阿迪达斯公司生产的德国队比赛球衣已售出150万件,按照每件65欧元的平均价,仅此一项,销售额就达9750万欧元(约合9.75亿人民币)。而上届世界杯期间德国队的球衣仅仅销售了25万件。(陈军)

  宝鸡球迷为荷兰队自杀

  本报讯 6月26日5时左右,一名30多岁的男子从宝鸡市文化路某宾馆7层楼顶坠下身亡。据宾馆服务员介绍,此人喜欢荷兰队,可能是受不了荷兰队出局而选择跳楼自杀。

  民警从其身上发现一个小纸条,上写着:“我是东北人,球迷,很失望,决定自杀,和任何人无关。如果可能的话,我愿捐献器官,我没钱,是孤儿,不要救我……”

  据统计

世界杯期间死亡的球迷人数最多的国家竟然是中国,已经有9名中国球迷为世界杯身亡。(甄实)

  法国球迷劝退齐达内

  本报讯 由于齐达内在本届世界杯比赛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大量法国国内的球迷呼吁集体捐款,捐钱给齐达内让他去养老,不要再参加法国队的比赛了。

  球迷认为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表现糟糕,特别是作为球队核心的齐达内,有他上场的法国队的比赛没有一场胜绩,反而是他被禁赛不能出场的比赛法国队取得了胜利。

  (陈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