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华男篮冲A首场战浙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09:43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郭雍皓) 对于喜欢篮球的吉林球迷来说,这个夏天也许不只有火热的世界杯,因为吉林澳华男篮踏上了冲击CBA的征程,将为我们的球迷献上同样精彩刺激的篮球大餐。今日上午,在长春大本营集训了数月的澳华男篮将飞抵杭州,开始征战CBL第二阶段比赛(甲B联赛),澳华首场比赛客场对阵浙江男篮。

  首战浙江不轻松

  今年CBL第一阶段比赛,澳华男篮以四胜一负小组第二的成绩顺利晋级,第二阶段比赛共有8支球队参加,采取主客场赛制。澳华首战客场对浙江,两支球队曾在第一阶段比赛中分在一组,当时澳华爆冷战胜对手。

  参加第二阶段的8支球队除了澳华和浙江,还有东莞、天津、青岛、黑龙江、四川、河南,其中青岛、黑龙江和浙江都是澳华冲击CBA的主要对手。今日和浙江交手后,澳华将依次客场对东莞,7月5日第一个主场对天津,接着主场对青岛,客场对黑龙江,主场战四川,客场对河南。小组前两名将得到CBA入场券,完成参加中国顶级篮球联赛的梦想。本次澳华

男篮主场的7场比赛,吉林文体频道将现场直播。

  力争小组第一

  参加第二阶段决赛,澳华俱乐部目标非常明确,就是力争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杀入CBA。由于年龄和身体原因,老帅王长友已经辞去了主帅一职,澳华女篮主帅柳继增将率领男篮冲A。外援方面,澳华请来了2003—2004赛季曾在辽宁队打球的威斯利·威尔逊,这名26岁、身高2.11米的美国人特点是防守好,善于封盖、争夺篮板球,他可以有效地增强澳华内线的实力。

  虽然澳华男篮志在冲A,但实现这个目标并不容易。俱乐部总经理王志民表示,澳华男篮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有冲劲也有潜力,缺的是冲A的经验。就算今年不能完成目标,澳华也要拼争到最后一刻。如果能顺利晋级CBA,球队将获得重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