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元伟:总局没给姚明下套 期待尤纳斯带队到20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02:08 海峡都市报

  N新华

  本报讯 由于姚明处于伤势恢复中,所以意大利四国邀请赛由大郅扛着,对于姚明能否在今年8月归队参加世界男篮锦标赛还是一个未知数。前日,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元伟再次重申,中国篮协绝不会在姚明伤势没有痊愈的情况下勉强要他参加世锦赛。

  近日中国篮协发出通知,号召全国各级篮球运动队学习“姚明职业精神”。这原本是中国篮协着眼于中国篮球长远发展的一项倡议,没想到却引来外界的一些猜测。有人觉得,在这个时候号召“学姚明”,是给姚明“下套”,“逼”他参加今年的男篮世锦赛。

  李元伟对这样的猜测感到有些无奈。早在今年4月份姚明受伤接受手术的时候,李元伟就表态说中国篮协会做好姚明不参加世锦赛的准备。现在李元伟仍然表示,姚明能否参赛要根据伤势恢复的实际进展来决定。李元伟还表示,如果不出大的意外,中国篮协希望现任主教练尤纳斯能把

中国男篮一直带到2008年奥运会。这就意味着,世锦赛的战绩并不会成为尤纳斯继续执掌中国男篮帅印的障碍,自然也更不会是中国篮协要姚明冒险复出的理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