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佩雷拉抗议巴西电视台侵犯其隐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23:35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27日电(记者杨立民)据此间媒体报道,巴西队主教练佩雷拉26日在德国抗议巴西环球电视台通过口型刺探他的讲话内容,称这是侵犯隐私。

  事情的起因是,观众在看电视转播时,经常看到佩雷拉说话,但是听不到他说的是什么内容。于是,环球电视台星期天的综艺节目找了几个研究口型的学生看佩雷拉在对日本队的比赛中说了什么。这几个学生根据口型看出,佩雷拉不仅评论队员表现,而且还讲了粗
话。

  佩雷拉说,1994年在他率巴西队参加世界杯赛期间该电视台就做过这种节目,他原以为这种事不会再发生了,环球电视台的这种做法侵犯了他的隐私,最可恶的是,看口型猜出的说话内容差不多全是错的。

  环球电视台在26日的晚间新闻节目中对此事件作出了解释,该综艺节目的负责人已向佩雷拉写信道歉。(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