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尔是同性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5: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在1/8决赛中,A·科尔出任英格兰的左后卫,发挥中规中矩,但在世界杯期间他却被怀疑是一名同性恋者。引发这一猜测的是英国小报《世界新闻报》的两篇相关报道。

  这家小报在今年1月12日和19日分别在报道中涉及到有两位高个子英格兰球员参加了一个“男同性恋游戏”,当时有音乐人在场。

  第一篇报道没有点出是哪位球员,但对细节描述得十分翔实,称在这个游戏中,手机成了同性恋游戏的工具。在第二篇报道里,该报登出了A·科尔和英国商台DJ马斯特斯蒂佩兹一起的照片。这让人觉得此地无银三百两,部分读者一定会把前几天刊登的同性恋事件与科尔联系上了。

  “尽管照片没有直接暗示,但是一些读者已经理解成科尔就是第一篇文章中提到的那名足球运动员,而马斯特斯蒂佩兹就是那位音乐人。”报纸发行人在《三版女郎》中这样致歉道。

  “我们乐于澄清,他们俩并没有介入到第一篇报道中的

同性恋事件中。对他们因此而造成的不安我们深感遗憾,同时将给他们以一定补偿。”这位发行人补充道。

  

  赢球了,乌克兰球迷笑了;输球了,瑞士球迷也笑了(本报专稿)

  ★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