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特迪瓦3比2塞黑——迪恩达内策划超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4:47 中国足球报

  尽管后防线再次遭受“25分钟诅咒”,但依靠前锋迪恩达内的神奇表演,科特迪瓦队不可思议地完成了德国世界杯中最悬殊的逆转。在开场25分钟便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迪恩达内先是利用点球挽回希望,又在第67分钟头球破门帮助科特迪瓦扳平比分。在球队落后时,迪恩达内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不断策动着一波波攻势,他是球队实现逆转的关键人物。

  由于科特迪瓦和塞黑已被淘汰出局,因此本场比赛一开始,渴望获胜的两支球队没
有经过试探就直接展开对攻。事实上,塞黑队曾一度牢牢把握着主动权,并利用对方门将的两次致命失误早早取得领先。比赛的转折出现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替补登场的纳吉被红牌罚下,这迫使塞黑在易边之后将控球权无奈让出。看到希望的科特迪瓦人不断地加快比赛节奏,并持续利用边路进攻轰炸塞黑球门,最终完成了这场惊心动魄的超级逆转。

  科特迪瓦队迎来世界杯首胜,主教练米歇尔赛后表示:“我对球队最终赢得第一场胜利感到非常满意。球员们都有很好的未来,但他们必须更加努力才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