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每日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4:47 中国足球报

  6月20日

  托雷斯单骑救主

  (西班牙VS突尼斯)

  半场比赛第76分钟,西班牙中场法布雷加斯在中圈弧附近精准直传,前锋托雷斯及时启动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突尼斯门将布姆尼热尔和身后紧追的防守队员,冷静地右脚外脚背弹射破门。依靠五分钟内的两粒进球,西班牙队最终逆转突尼斯队,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这粒精彩的反越位进球,体现了西班牙新生代球员间的默契配合,也展现出托雷斯作为前锋的全面优势。

  6月21日

  乔科尔远程世界波

  (英格兰VS瑞典)

  上半场比赛第34分钟,克劳奇接到贝克汉姆的右路传中头球摆渡,被瑞典后卫解围不远,守候在禁区外的英格兰中场乔科尔胸部停球后第一时间起右脚凌空吊射,尽管瑞典门将伊萨克森飞身扑救并触到皮球,但皮球击中远门柱后仍然弹进网内。依靠乔科尔的一脚世界波,英格兰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可以说,这粒进球完全是切尔西中场个人能力的体现,显然起脚前乔科尔早已观察到对方门将的位置,当然这粒进球也存在一定的运气成分。

  6月22日

  因扎吉戏耍第一门将

  (

意大利VS捷克)

  全场比赛临近结束时,中场佩罗塔接球后迅速直传防线身后,同时起动的前锋因扎吉反越位成功带球长驱直入,在队友巴罗内右翼策应的情况下,坚持选择盘过出击的捷克门将切赫并推射空门得分。

  6月23日

  罗纳尔多回归外星球

  (巴西VS日本)

  下半场比赛第81分钟,大比分领先的巴西队在日本禁区前上演精妙配合。中后卫胡安突然带球插上,经过和罗纳尔多的两次撞墙式配合后做球后者,罗纳尔多在禁区前19米处半转身,并起右脚准确推射球门右下角入网。

  6月24日

  森德罗斯浴血头球

  (韩国VS瑞士)

  上半场比赛第23分钟,瑞士队在韩国禁区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主罚的雅金将皮球斜传到禁区后点,埋伏在小禁区线附近的中后卫森德罗斯在和防守球员的争抢中胜出,甩头将皮球顶入球门远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