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沙特0比1西班牙——华尼托头球攻击沙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4:47 中国足球报

  作为一名中后卫,华尼托用一个进球完成了他的世界杯处子秀。凭借这一入球,西班牙队以三战三胜的成绩晋级十六强。

  本场比赛,西班牙队大部分主力坐在替补席上。不过,西班牙人仍向球迷展示了攻势足球,每名球员都在比赛中积极跑动,渴望控球,在对抗中也表现得很强硬。

  西班牙队的后卫们也全力支持这种压迫式打法,帮助队友们持续对沙特队防线施加压力。在华尼托帮助球队率先打破僵局后,这名中卫又带领后防线的队友们将胜利果实保持到终场。比赛中,沙特人虽奋力一博,但实力不济的他们,从来没有给对手带来真正的麻烦,沙特队没能逃避惨遭淘汰的命运。

  名不见经传的华尼托成为西班牙队获胜的功臣,他赛后被国际足联技术小组评选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国际足联的技术官员表示:“华尼托被选为本场最佳球员,很大程度是因为他打进了决定胜负的一球。另外,他也展示出卓越的防守能力,卡位站位很好,控球与处理球也非常合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