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1比0厄瓜多尔——贝氏导弹命中高原神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4:47 中国足球报

  贝克汉姆的任意球再一次划过人墙,钻进对手的大门。英格兰队1比0小胜厄瓜多尔队,成功晋级十六强。

  本场比赛,英格兰队多选择长传球向厄瓜多尔队后防线施加压力,虽然场面略占优势,但实际收效不大。比赛大部分时间,英格兰队多依赖刚刚伤愈复出的鲁尼,而后者也确实依靠速度和身体给厄瓜多尔队造成了威胁;厄瓜多尔队则采用了地面渗透的打法,并在场
面上与英格兰队形成均势。幸运的是,英格兰队的模式化进球,在比赛第56分钟再次出现———贝克汉姆罚出的任意球,绕过了四名防守队员,皮球极度下坠钻进了厄瓜多尔队的大门。“贝式弧线”再次显威。

  与厄瓜多尔队比赛前,贝克汉姆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下半场,他曾出现轻微呕吐,他认为这是由于比赛强度太大造成的。对于任意球破门,贝克汉姆显得很兴奋,他表示:“赛前皇马队友卡洛斯曾发短信给我,让我为他进一个任意球。很幸运,我做到了。这个进球非常漂亮,我在这个赛季中进的任意球并不算多,在最近几场比赛中,我们遇到了一些小麻烦。赛前我做了不少练习,鲁尼告诉我,这两天我的任意球有些可怕,他说我一定会在今天进球。可能是他们将好运气带给了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