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乌克兰1比0突尼斯——舍甫琴科瞬间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4:47 中国足球报

  乌突之战第70分钟,乌克兰队舍甫琴科突入突尼斯队禁区被对方球员绊倒,裁判果断吹罚点球,舍瓦一蹴而就。这粒入球为乌克兰足球历史写下了重重一笔。作为世界杯新军,该队凭借坚强的意志,在首轮0比4失利后,连胜两场,成功跻身于十六强。

  比赛中,乌克兰队主要依靠速度对突尼斯队展开进攻,虽然在前场多次获得反击机会,但由于技术能力不足,均无功而返。突尼斯队则缺少必胜的信心,面对凶狠逼抢的乌队
,细腻的脚下技术无法发挥,有效攻势组织不起来。从比赛过程看,双方均未能创造太好的破门机会,如果没有舍瓦的灵光闪现,比赛很有可能以0比0收场。

  比赛结束后,乌克兰队头号球星、本场打入以惟一进球的舍甫琴科说:“对我们所做的一切,我非常满意。对乌克兰足球来说,进入世界杯十六强是非常重要的成就。尽管首战惨败给西班牙队,但我们一直保持着信心。这场比赛我们踢得不是很好,我想可能是球员们心理上有包袱,我们知道这场比赛只要不输就可以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