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历经艰辛 劫后余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4:27 新民晚报

  

历经艰辛

  一场堪称“劫后余生”式的胜利,让全意大利人陷入疯狂之中。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刻,意大利人始终没有放弃,主帅里皮赛后对于全队的表现自然赞不绝口,“我实在是太激动了,这样的胜利证明了我们的夺冠信心,也证明了我们的能力!”

  面对希丁克率领的澳大利亚人,尽管赛前里皮做了充分的准备,但仍然没想到下半场场面突生变故。马特拉奇的下场一度让意大利人陷入困境。不过里皮表示,队员的心理状态都非常出色,“即使在最困难的时刻,我们也从来没有害怕过失败,相反,全场比赛我们一直充满信心,尽管以10人应战时,全队不得不密集防守,但

意大利人从不畏惧困难。”

  让里皮在90分钟的煎熬后解脱的人,正是“银狐”下半场派遣出场的托蒂。对这位拯救了意大利的“超级替补”,里皮也是不惜溢美之词:“小组赛之后,托蒂太累了,他需要休息,而且在我看来,他还没有完全找到比赛的节奏,这一点对一个中场球员来说非常重要。尽管如此,他仍然是一个近乎完美的球员,他总能在球场上创造奇迹,我相信他的实力,这也是我下半场换上他的原因。我希望,这个进球和这场胜利能够帮助他回到最佳状态!”

  尽管希丁克赛后对于格罗索创造的点球颇有微辞,连称裁判改变了比赛结果,不过里皮对此针锋相对,“这是一个无可置疑的点球,他们后卫的犯规动作那么明显,裁判的判罚没有任何问题。”

  特派记者徐东海黄永顺

  (本报

凯泽斯劳滕今日电)

  托尼(上)“力压”对手本版图片IC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