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百二十分钟让人昏昏欲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4:27 新民晚报

  路透社瑞士人被自己淘汰,点球决战中3球不进。整场比赛沉闷冗长,双方都不愿意在前场投入太多兵力,2位主帅毫无冒险精神。门将绍夫科夫斯基是乌克兰队的英雄,他在点球大战中扑中2球,立下汗马功劳。

  法新社这是淘汰赛以来最为温和的一场比赛,主裁仅出示1张黄牌,但同时120分钟的比赛让人看得昏昏欲睡。初次亮相世界杯决赛阶段的乌克兰队打入8强,令人钦佩。

  美联社乌克兰队尽管缺乏雄心,还是以世界杯新军的身份打进了八强。具有讽刺意义的是,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阶段中,瑞士队一球未丢位列小组第一,但他们也成为世界杯历史上首支在点球大战中一球未进的队伍。

  德国《明镜周刊》鏖战120分钟后,乌克兰人比瑞士人更有生命力。尽管这不是一场精彩四射的比赛,但对于前苏联解体后第一支闯入16强的队伍来说,乌克兰队正在不断创造历史。

  见习记者姚盈知实习生陶邢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