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王马拉多纳害怕东道主 德国媒体劝迭戈"倒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4:25 中国新闻网

  

球王马拉多纳害怕东道主德国媒体劝迭戈"倒戈"

  北京时间六月二十二日(德国当地时间二十一日),世界杯C组末轮两场场比赛同时开球,在德国法兰克福商业银行球场,阿根廷最终零比零战平荷兰,凭借净胜球优势夺得小组头名。图为阿根廷球星马拉多纳为阿根廷队助威。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德国队在战胜瑞典队之后将会在1/4决赛中面对强大的阿根廷队,但是据德国《图片报》透露,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在看了德国队与瑞典队的比赛之后已经感到害怕了。

  在接受《图片报》采访的时候,马拉多纳表示了对自己祖国下一场比赛的担心:“与德国队的比赛对于阿根廷队而言,将会是一场极其艰苦的比赛。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一直十分出色,他们有着极其强大的中场,而且他们还是东道主。阿根廷队在这场比赛中不能有一点的分心,这将是本届世界杯的焦点之战,将是决定冠军走向的比赛。”

  不仅马拉多纳对德国队赞赏有加,国外媒体在看到德国队在与瑞典比赛中的表现后,也纷纷对德国队的实力进行了肯定,并表示了对阿根廷队的担心:阿根廷媒体将德国队比喻为“一个巨人”,认为“他们不会就此停止在世界杯上的脚步”,法国《队报》则认为“阿根廷队已经开始害怕了”。西班牙《国家报》也写道:“德国队现正在进行一场革命,他们不再是以前的那支德国队了。”

  贝肯鲍尔在看完了德国队与阿根廷队的两场1/8决赛后也说道:“与瑞典队的上半场比赛是克林斯曼时期德国队踢得最好的半场,一切都很完美,而阿根廷队在与墨西哥队的比赛中就遇到了很多麻烦。”

  德国《图片报》也评论道:“阿根廷队在上场比赛中甚至都有一点惧怕墨西哥队,更不用说德国队了,我们会在周五取胜阿根廷队。”他们还向马拉多纳建议:“迭戈,你要知道,您的世界杯在周五就将结束了,除非你变成一个德国队的球迷……”

  (来源:

四川新闻网 作者:阎雯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