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组未能出线 420万韩国球迷“轰炸”FIFA网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3:01 中国新闻网

  据法新社报道,在韩国队小组赛被淘汰后,无数愤怒的韩国球迷向国际足联(FIFA)网站发出抗议电子邮件,他们呼吁韩国队和瑞士队的小组赛应该重赛。由于这起“邮件轰炸”,国际足联网站现在不得不拒收来自韩国的电子邮件。

  韩国球迷认为,主裁判在韩国VS瑞士的比赛中失误很多,不仅错将瑞士队越位进球判为有效,而且还剥夺了韩国队一个点球,他们认为这场比赛只有重赛才公平。据韩国一家
报纸昨天统计,向国际足联发出抗议电子邮件的韩国球迷超过420万。不过有人分析称,一家韩国媒体的暗示对球迷起到煽风点火的作用,因为他们在报道中称,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是瑞士人。

  这起“邮件轰炸”对国际足联正常接收电子邮件产生巨大干扰,国际足联的媒体管理部门一位负责人表示,为了保护国际足联网站,他们不得不采取拒收来自韩国电子邮件的方式来避免干扰。国际足联新闻发言人奥德里奥佐拉透露,世界杯网站并未遭遇类似“进攻”。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