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尤带队第一仗惜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51 青年时报

  80∶85!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出征意大利的中国男篮,以5分之差输掉了今年主教练尤纳斯执掌的第一场比赛。

  意大利队的三分球就像一场雷霆暴雨,让中国队防不胜防,“意大利面没吃成啊。”打完比赛后,坐到大巴上,全场拿下最高26分的王治郅还是有点不服,轻轻地叹了一口气。

  意大利的这批队员都是新人,而且只有半数是国家队队员,但是依然让中国队尝到了苦头。全场他们三分球29投14中,一共有7名队员投中三分球。其实中国队也不弱,三分球的命中率也高达50%,18投9中,但是数量上敌不过意大利队。

  全场中国队几度将分差逼近,又几度被对方神准的外围拉开了分差,就像是一出反复上演的戏剧。

  “今天我们的进攻真的不错,但是主要是防守的问题。防守的时候,外围轮转换位不及时,特别是第三个点轮转不上来,所以总会漏他们一个人。”刘炜说,“今天老尤比赛结束的时候说我们的进攻不错,但是防守不好,‘BAD DEFENSE’,就是防外围的三分球,这是今天我们队的败点。”

  中国队的第二场比赛将于今日进行,对手是几乎没有正牌国手的法国二队。

  ■附:2006

男篮备战世锦赛热身赛日程

  六项赛事18场硬仗

  日期赛程 地点 参赛队 备注

  6月25-27日

意大利四国赛 意大利 中国、委内瑞拉、法国和意大利 3场

  6月30-7月2日 意大利四国赛 意大利 中国、法国、日本和意大利 3场

  7月21-23日 法国四国邀请赛 法国 中国、法国、立陶宛和塞内加尔 3场

  7月30-31日 西班牙四国赛 西班牙 中国、西班牙、塞黑和安哥拉 3场

  8月7日 中美对抗赛 广州 中国、美国(梦七) 1场

  8月11-15日

斯坦科维奇杯洲际冠军赛 南京 中国、巴西、澳大利亚、德国、法国、希腊 5场


来源:青年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