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温网首日“泡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51 青年时报

  温网第一天,伦敦阴雨就给这项草地大满贯来了个“下马威”,本该在当地时间中午12点开始的第一场比赛因雨推迟了近一个小时,但在比赛进行了一盘之后,大雨再次使18个场地的首轮比赛全部暂停,截至发稿时(北京时间晚上10点),所有的比赛还泡在雨中。

  ■场外

  温布尔顿公开赛昨晚开幕,女单卫冕冠军大威廉姆斯继续炮轰温网组委会“顽固地”坚持男子选手的奖金比女子选手高。

  “我们将继续朝这个目标(男女同酬)努力。”大威在全英俱乐部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这已经是我们至今最富有成效的一年,真正地把问题提出来,真正地占据主动。”

  本届温网的男单冠军奖金提高到了65.5万英镑,而女单冠军是63万英镑,之前的法网已首次实现了男女冠军奖金平等,而澳网和美网已经更早地实现了男女同酬。

  大威的职业生涯总奖金超过了1600万美元,她认为这不是钱的问题,而是事关男女平等。有趣的是,力争在温布尔顿完成四连冠的费德勒认为区区2万英镑的冠军奖金差别是小事情,无论男女是否同酬,自己都不在意,“有差别吗?那已经是很大一笔钱了。”


来源:青年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