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对西班牙无优势可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在接受《队报》记者采访时承认,法国队和西班牙队相比,“没什么优势可言”。

  多梅内克在形容法西之战前的心情时用“心无旁骛”来表示自己和球队的态度。对于齐达内的归队参赛,他表示:“这次不再存在被取消比赛资格的情况,也不存在队员受伤的情况,真是太好了。”

  对于法军的四四二阵型,法军教头表示不想多说:“机会也可以表现在其他阵型中,并且已经得到事实证明。”由于西班牙有比法国队更充分的休整时间,多梅内克称:“就体力而言,我们知道西班牙很厉害,但三天的休息和准备对法国队来说已经足够了,我并没有感到特别的忧虑。”

  对于普遍认为法国取胜西班牙的机会很小的预期,多梅内克表示没有想过输赢问题。“每个球队都有它自己的特征。我们不是西班牙,我们不会和他们一样的打法。每个球员会发挥他最大的潜力。我们知道如果防御阵线不够坚强的话,我们可以准备回程的车票了。但是对手也可能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的计划进展得很好,后方阵线在一点一点地构建。最终的惟一目的,就是彻底赢得7月9日的比赛。”不过多梅内克还指出:进入第二轮的十六支球队之间“并没有什么差距”。(钟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