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瑞士队赛前曾狂练点球 主帅:全部罚失皆因太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32 中国新闻网

  瑞士队26日在残酷的点球大战中0:3不敌乌克兰队,无缘德国世界杯八强。瑞士队一个点球都没罚进,对此瑞士队主教练库恩的解释是:“没别的,就是紧张。”

  库恩说:“我们今天上午大量练习了点球,当时队员们练得很好。但比赛的时候就不是这样了,这都是因为他们太紧张了。”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还有记者询问库恩现在在想什么。库恩表情麻木地说:“什么都没想,我现在脑子里面一片空白。我现在没有在想比赛,可能过几天再想吧。我现在只感觉到非常非常失望。”

  从全场技术统计来看,无论是控球时间,还是射门次数,瑞士队都略占上风,但双方在90分钟和加时赛内都没能进球,最终进入了严酷的点球大战。

  失望的库恩在新闻发布会上整个反应慢半拍。有记者问他是否理解比赛中观众为何嘘声不断。库恩楞了一会说:“不,我也不明白他们嘘什么。我觉得裁判的执法没问题。”

  (来源:新华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