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塞罗那队新赛季前赛事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20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6月26日电西甲和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巴塞罗那队26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新赛季开始前球队的赛事和出访安排。除与本国球队进行超级杯赛外,巴塞罗那队还将前往墨西哥和美国进行多场热身赛。

  巴塞罗那队定于7月17日恢复训练。一周后,如同去年那样,他们将飞往丹麦港口城市奥尔胡斯进行4天的训练,并与奥尔胡斯AGF队打一场友谊赛。

  当参加德国世界杯赛的球员全部归队后,巴萨将于8月1日飞往墨西哥,两天后在蒙特雷与蒂格雷斯队交锋。然后全队前往美国,8月6日在洛杉矶迎战瓜达拉哈拉奇瓦斯队。

  8月9日,巴塞罗那队将在休斯敦对阵美洲俱乐部队,8月12日在纽约与美国职业大联盟的红牛队交手。

  在新赛季西甲联赛开赛之前,巴萨还要与国王杯得主西班牙人队争夺西班牙超级杯,两回合比赛时间安排在8月17日和20日。

  上述安排还需要得到国际足联的批准,这样,巴萨的国际球员在此期间就不必回国家队效力。8月25日,巴塞罗那队还要与

西甲对手、欧洲联盟杯冠军
塞维利亚队
在摩纳哥对阵,争夺欧洲超级杯。(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