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自信不会让加纳爆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20 城市快报

  27日晚,巴西队将在多特蒙德迎战他们第一个淘汰赛对手加纳队,对于这支充满速度与激情的非洲劲旅,巴西队依然有信心继续其华丽的桑巴表演,他们相信冷门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在以4∶1送走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日本队后,巴西队上下的一切迹象表明,他们已经逐渐进入了状态。主帅佩雷拉执教巴西队多达百余场,其间既有一举夺冠的亢奋,也有错
失金杯的酸楚,非凡的经历决定了他的丰富经验,这位有“老狐狸”之称的主帅表示他并不想改变现有的战术和球员部署,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真正的比赛才刚刚开始。现在我们已经燃烧掉了所有的脂肪,我不会改变我们队最基本的战术结构。”

  状态回勇的“外星人”罗纳尔多将会成为加纳队门将的噩梦,倘若这位上届世界杯的金靴得主能够在这场比赛中梅开二度,他不但将打破穆勒保持的世界杯入球纪录,还将为巴西完成世界杯决赛周第200个入球,以最光彩的方式写入世界足坛历史,罗纳尔多绝对不会放过机会。

  而作为本届

世界杯的最大黑马,这支首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圈的年轻队伍在所谓的“超死亡之组”中脱颖而出,以3战2胜1负积6分的战绩跻身十六强。加纳人显然渴望继续创造奇迹,而且非洲人与生俱来的血性也注定了他们绝对不会轻易束手就擒。对于这场棘手的比赛,加纳队的塞尔维亚籍主帅杜尤科维奇要求球员们要在场上尽情表现自己,为国家荣誉而战。为了激励自己的队员,杜尤科维奇在赛前放出豪言:“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但我们会全力以赴,让全世界感到惊奇。”不过,加纳队内的头号球星埃辛却因积累两张黄牌不能上场,作为全队攻防转换的关键人物,埃辛的缺阵绝对是雪上加霜。

  记者王津/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