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红黄牌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14 天津日报

  新华社纽伦堡6月26日电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还剩下12场比赛,但是它已经创造了一项耻辱的纪录:成为有史以来红牌最多的世界杯赛。

  在葡萄牙队和荷兰队的八分之一决赛中,主裁判总共出示了4张红牌。至此,在本届世界杯已经进行的52场比赛中总共产生了23张红牌。此前,红牌纪录保持者是1998年的法国世界杯赛,而那届比赛的64场比赛也不过制造了22张红牌。

  不仅如此,世界杯黄牌纪录也已经被改写。本届世界杯赛至今为止已经出现291张黄牌,此前的纪录是4年前韩日世界杯上的64场比赛272张黄牌。

  葡萄牙队和荷兰队是本届比赛的“红黄牌大户”,前者在4场比赛中共收获18张黄牌和两张红牌,后者也有16张黄牌和两张红牌入账。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