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里皮 并非复仇希丁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14 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电在下半场大部分时间以10人应战,最后时刻凭借一粒点球战胜澳大利亚队后,意大利队主教练里皮却难以兴奋起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略显疲惫的“银狐”表示,能够以10人应战获得胜利,他应该感谢球员,但这场胜利不是对希丁克的复仇。

  里皮说:“球员们在不利的情况下没有放弃,我必须感谢他们。”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意大利队被当时希丁克率领的韩国队淘汰出局。本场比赛,意大利队
没有让历史重演。在淘汰了希丁克率领的澳大利亚队后,里皮说:“这不是对希丁克的复仇,他是位非常出色的教练。比赛前,我还跟加图索开玩笑,我们不要去复仇。”

  对于全场比赛,里皮不得不承认,澳大利亚队的机会要比意大利队多。“银狐”平静地说:“下半场,我们人数要比对手少,他们的进攻打得更好些,能在这样的情况下没有让对手进球,我们球员的表现应该得到尊重,这仍然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