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希丁克不认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14 每日新报

  神奇教头希丁克小组赛两次豪赌,澳大利亚人一次完成逆转,一次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杀入16强。昨天面对少一人的意大利队,希丁克还没有祭出最后一张牌,全场占据主动的“袋鼠战士”就在终场前被托蒂“点杀”。

  为了胜利,为了出线,希丁克都会毫不犹豫地尽遣队中的攻击手上阵杀敌。这时的希丁克没有退路,这时的希丁克没有考虑失败,这时的希丁克总能力挽狂澜。

  第80分钟,前锋阿洛伊西替换斯特乔夫斯基上场,这是90分钟里希丁克的第一次换人,加强进攻的意图传递给了场上的每一位球员,但希丁克的总攻并未开始,加时赛才是“将军”吹响最后决战号角的时刻,他的撒手锏要使在那个时候。从战术考虑,也许希丁克的计划并没有不妥,毕竟比赛多进行一分钟,对手的防御能力就下降一个层次。最后10分钟里,澳大利亚队继续控制着局面,尽管没有绝杀的机会,但依然不断向“蓝衣军团”施加压力。此时此刻比赛要进入加时赛似乎已经成了两队心照不宣的事实。

  当

意大利人坚若磐石的防守已经露出疲态,赌徒希丁克还未出完手中的牌就已被绝杀,以防守反击起家的意大利人将希丁克进军8强的美梦彻底击碎。神奇赌徒这次输了,他终于在自己第四次下注的时候倒下了,而失利的原因竟然是没有机会一赌到底,没有一鼓作气。

  赛后,希丁克说:“现在我没有什么可遗憾的,我的队员表现得太棒了,整个

澳大利亚都会为他们感到骄傲。”对于如果打加时会怎么样的问题,希丁克说:“如果再打三十分钟,我想我们会继续像下半场那样进攻。如果要进行点球大战,我相信我的队员们也能像今天比赛中那样让球迷感到满意。”

  本版撰文除署名外津报集团特派报道组记者刘长惠耿堃陈曦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