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唐寿锐:反罗纳尔多就是反天才 反贝克汉姆就是反楷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09:54 中国体育报

  如果小弟们摆平不了场面的话,最后总是老大出来搞定一切,用他最擅长的方式,然后很轻松的摆手微笑,一切如此简单。

  在英格兰久攻不下的时候,又是贝克汉姆站了出来,在最需要他出现的时刻出现,用他的商标“贝氏弧线”敲定胜局。稳定压倒一切,万人迷又一次稳定了军心,不但对场内的队员,而且是更多的英迷。贝克汉姆如定海神针一样稳定了英格兰。

  面对身边一个个如日中天的小兄弟,资历老道的贝克汉姆已经不当老大好多年,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不在肩扛更多的责任。相反,他无时无刻不通过自己的行为维护着英格兰足球的形象,并通过言语给予年轻队员最大的鼓励。

  如果说反罗纳尔多就是反天才,那么反贝克汉姆就是反楷模。场内场外,他都是一个楷模。你可以不喜欢他,但是你必须尊重他。

  说实话,埃里克森的变阵并不成功,甚至可以用失败来形容。但是贝克汉姆的存在将这一切缩小了,胜利可以弥补一切。很难想象,如果没有贝克汉姆,英格兰能不能通过厄瓜多尔这一关。也许能,但是不会这么轻松。贝克汉姆,英格兰的定海神针。没有他,英格兰会失去很多。

  此栏目由本报与

世界杯报道网络独家合作伙伴新浪体育联合举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