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葡英球员一家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09:54 中国体育报

  虽然英格兰队与葡萄牙将在下一场比赛中血拼,但两支球队中却有不少俱乐部的队友,有些也是好朋友,因此这场比赛也将是一场朋友之间的聚会。

  葡萄牙与荷兰队的比赛虽然进行得火爆,但两支球队中也有不少熟人、队友和朋友。比如德科与范布隆克霍斯特以及范博梅尔都在巴萨效力,场上虽然刀戈相向,但场下都是好朋友。因此,在范布隆克霍斯特被罚下场之后竟然在看台上与德科一起坐着看球。同时,
鲁本与卡瓦略也是切尔西队的队友,比赛结束之后,两人还拥抱致意。

  葡萄牙队中也有不少球员在英格兰队效力,因此下场比赛他们将与队友在赛场上相聚。卡瓦略和费雷拉都在切尔西队效力,英格兰队中的特里、兰帕德和乔科尔同样是切尔西球员。而这三名球员将肯定会在下一场比赛中上场。不过,费雷拉在葡萄牙队只踢了29分钟,他与他的切尔西队友的相聚只能是在场下。

  在曼联效力的小小罗也将碰到他在俱乐部的队友加里·内维尔和鲁尼。不过,小小罗在与荷兰队的比赛中受伤,有可能不能参加本场比赛,而内维尔也同样有伤在身,他的位置已经被卡拉格取代。小小罗只能看着他的锋线伙伴鲁尼在场上奔波了。

  菲戈和贝克汉姆也曾经一同是

皇马的五虎上将,不过,现在菲戈转投国米,而小贝仍旧是皇马的主力。不过,两人是非常好的朋友,经常一起出席各种聚会。下场比赛中,如果菲戈换位到左路的话,少不了小贝的特殊照顾。本报特派记者孟洪涛(纽伦堡6月25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