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丑陋的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09:54 中国体育报

  《世界报》:多亏了贝克汉姆队长通过任意球射门得分,通过这个制胜球,英格兰战胜了一个相对弱小的对手。英格兰的运气还真不错,在列强捉对厮杀的时候,他们碰上了一个也许是16强中最弱的球队,比赛的当天气温很高,但英格兰队在进攻上根本没有表现出过人之处。这是一场生死大战,只不过幸运的是,英国人活了下来。

  《法兰克福汇报》:葡萄牙在红牌大战中笑到最后葡萄牙队在“战斗”中打破了荷
兰人夺冠的美梦,这简直不是一场足球比赛,而是一场群殴。主裁判出示了4张红牌,16张黄牌,创造了世界杯史上的纪录。进球功臣马尼切说:“其实,许多犯规并不是太严重,但是,我觉得裁判是在表演,他就是想成为比赛的主角,他压根儿就不想让我们球员好好的比赛,胜利是伟大的,现在我们向决赛进军!”但是,事实确实是他所说的那样吗?

  《南德意志报》:没有人能够阻止德国战车国际新闻界都用赞扬的语气来评论目前的德国队,同时绝大部分国家的舆论都认为,阿根廷表现得并不好,他们极为吃力地战胜了

墨西哥,而德国队1/4决赛的对手正是阿根廷队,德国战车处在最好的状态,正充满信心地驶向决赛。

  《图片报》:上帝之手在我们面前发抖连马拉多纳都开始表扬德国队了。他认为,德国对阿根廷,这将是最美好的比赛。同时,老马认为,德国队2比0战胜瑞典队的比赛是本届世界杯到目前为止最好的比赛。东道主打出了气势,完全控制了局面。

  《柏林日报》:韩国队新主帅上任《柏林日报》报道了来自远东的一条消息,韩

国足协今天宣布,荷兰人维尔比克将成为韩国队的新任主帅,马上上任。他原是艾德沃卡特的助理教练,但世界杯韩国队小组出局后,艾德沃卡特合同到期,前往俄罗斯超级联赛的圣彼得堡队执教。这样,维尔比克顺理成章的成为接替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