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郅令篮协吃下定心丸 李元伟:不勉强姚明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01:21 都市快报

  在姚明缺席的情况下,王治郅撑起了中国男篮的内线。昨天在意大利四国赛上,王治郅一人砍下全队最高的26分。看到大郅神勇,篮协也有了底气,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昨天表示,姚明如果没有伤愈,就不会让其参加世锦赛。

  “20+”的表现证明:曾经的大郅回来了。不过光有一个王治郅还不够,中国男篮昨天还是以80∶85败给了意大利队。从首发上看,尤纳斯的中国男篮在姚明不在的情况下,
王治郅铁定占据中锋位置,并搭配上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和刘炜。

  由于

意大利联赛刚结束,一些强手还没有归队,因此意队并非最强阵容,不过该队外线发挥出色,而
中国队
的外线并不理想,朱芳雨只得了10分。

  王治郅的出色发挥也让中国篮协吃了颗定心丸。按姚明目前的伤势,参加世锦赛是个冒险行动。此前,中国篮协发出了向姚明学习职业精神的号召,这被人认为是篮协给姚明施压。但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昨天表示,一切看姚明伤势而定,篮协也已经做好了姚明无法出战的准备。

  (见习记者郭宇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