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葡萄牙足协将要求国际足联对德科解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23:03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6月26日电(记者赵晓钟)据此间媒体26日报道,葡萄牙足协将要求国际足联本着公平竞赛原则,对在葡萄牙队和荷兰队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的德科解禁,以便他能参加葡萄牙队对英格兰队的四分之一决赛。

  葡萄牙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在葡萄牙队设在德国马林费尔德的大本营向媒体表示,现在是国际足联执行公平竞赛原则的时刻。葡萄牙队中场核心德科25日在与荷兰队的比赛中因
吃到两张黄牌而被红牌罚下,但其中一张黄牌是毫无根据而且违背公平竞赛原则的。

  当时因葡萄牙队的卡瓦略受伤倒地,裁判吹哨停止比赛进行处理,之后裁判抛球由双方争球,葡萄牙队队长菲戈没有争,而拿到球的荷兰队员却违背国际足联的公平竞赛原则,没有将球踢出边线或还给葡方,却直接展开进攻,导致德科出脚绊倒荷兰队员,吃到一张不该有的黄牌。因此,葡萄牙方面有权要求国际足联坚持公平竞赛原则,取消德科的这张黄牌,从而让他参加下一场对英格兰队的四分之一决赛。

  斯科拉里说,葡萄牙方面无意给国际足联施加压力,只是希望国际足联能秉公办事,依照公平竞赛原则,取消不该让德科得到的处罚。

  这位巴西教练强调,在对荷兰队的比赛中,葡萄牙队确实有犯规行为,但不能接受德科的这张红牌,既然国际足联要求我们公平竞赛,我们就不能接受这种不公平行为。

  在25日葡萄牙队与荷兰队进行的八分之一决赛中,主裁判一共向两队队员出示了16张黄牌、4张红牌,创下

世界杯赛出示
红黄牌
的纪录。(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