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夺取三金 中国女双败给韩国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5: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2006年中国台北羽毛球公开赛昨天落幕,中国选手取得男、女单打和男子双打三项冠军,女双组合高崚/黄穗输给韩国选手,敲响了警钟。

  林丹与马来西亚选手李崇伟在上周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中就曾会师男单决赛,当时林丹以1比2落败。昨天,林丹以21比18先下一城。第二局李崇伟卷土重来,以21比12扳回一城。林丹在第三局一直大比分领先,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21比11的悬殊比分拿下决胜局。

  女双决赛在中国名将高崚/黄穗和韩国搭档李敬元/李孝贞之间进行。韩国组合以21比18拔得头筹,但在第二局9比21惨败后,她们给人以实力仍然不济的假象。也许这一假象迷惑了高崚/黄穗,决胜局李敬元/李孝贞21比17再下一城,取得了韩国女双久违的一场胜利,这也为中国女双敲响了警钟。

  男双决赛,蔡赟/付海峰以21比14和21比18直落两局,战胜韩国新锐郑在成/李龙大。在女单决赛中,张宁以两个21比15奏凯,继马来西亚公开赛后再次封后。混双决赛,冠军被世锦赛冠军、印尼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夺得。J189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