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日评球:英格兰表现奇差 继续前行不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经历了一场丑陋的闷战后,英格兰队凭借贝克汉姆的进球,以1比0战胜了厄瓜多尔队,继德国队和阿根廷队后,闯入了本届世界杯的8强。赛后,世界三大通讯社点评了本场比赛。

  路透社:英格兰队凭借队长贝克汉姆的精准任意球以1:0淘汰了厄瓜多尔队。本场比赛,英格兰队打得依旧非常难看,像前几场比赛一样让人提不起精神。英格兰队在本届世界
杯的表现丝毫没有种子队的影子,好在贝克汉姆犹如“及时雨”般地破门得分。厄瓜多尔队也是有几次机会的,但是罗宾逊的几次扑救扼杀了他们的希望。不过,如此下去,英格兰队的前景不容乐观。

  美联社:贝克汉姆是全场唯一表现出色的球员,他的远程任意球破门让人们想起了2003年的那部电影———《像贝克汉姆一样踢球》!作为一名公认的定位球专家,贝克汉姆在场上起到了自己应有的作用。厄瓜多尔在本场比赛上的防守让英格兰队在进攻中很不顺畅,比赛的场面也很难看。可以说,英格兰队以这么差的状态还可以挤进1/4决赛,运气帮了他们。

  法新社:贝克汉姆以一个标志性的弧线球破门决定了比赛的结果。但是,这位

皇马球星的漂亮进球并不能掩饰英格兰队毫无光泽的表现。从埃里克松赛前排出的4-1-4-1阵型就能看出,英格兰队又打算以1:0取得胜利了。英格兰队的进攻非常糟糕,数次与破门失之交臂,整个的中前场毫无组织可言。他们的防守也好不到哪儿去,特里的头球解围直接把球送到了特诺里奥的脚下,幸亏门楣救了英格兰人。没什么好说的,这是一场极其难看的比赛,贝克汉姆的发挥勉强说得过去,毕竟他的进球把英格兰队送进了下一轮比赛。

  特约记者林辰(本报

斯图加特今晨专电)

  ★信息来源《羊城晚报》。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