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独家专访范布隆霍斯特:“那只是一次拦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混合采访区,落败的荷兰球员没有封口。在混乱的现场,最后吃到红牌下场的范布隆克霍斯特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吉奥(范的昵称),你怎么看自己的那张红牌?”范布隆克霍斯特苦笑了一下,耸耸肩膀:“我自己都不明白那是为什么。你应该也看到发生什么了吧,那只是一次拦截。”

  范布隆克霍斯特被罚下场后,场边发生了有趣的一幕。此前已被罚下的葡萄牙中场
德科挥挥手,将巴塞罗那的队友拉到身边。记者问:“当时德科对你说什么来着?”吉奥也不隐瞒,撇了撇嘴:“也没什么特别的。你知道,我们都得了红牌下场。我们就坐在一起,说我那张红牌。对了,也说了裁判。你也知道……”说到这里,范布隆克霍斯特耸了耸肩,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在一场惨烈的决斗后被淘汰,范布隆克霍斯特眼里充满不甘。此时,一名荷兰记者从旁边伸出录音机提问。吉奥摆摆手,回身指了指本报记者,“我在接受这位记者采访”。然后,他冷静地分析了比赛。在他看来,这场其实相当精彩。“双方都竭尽全力取胜,葡萄牙人打出了自己的风格,我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范布隆克霍斯特一边说,一边轻轻地点头。“你知道在这样的比赛,双方都会用尽一切办法取胜,犯规在所难免。可是……”说到这里,吉奥又一次沉默了。

  特派记者彭浩(本报纽伦堡今晨专电)

  ★信息来源《羊城晚报》。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