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卢浮宫:我们从没“穿”过劲霸男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5:07 新民晚报

  日前,细心的读者反映称,“劲霸”在网上打出的广告语为“劲霸男装入选为展演于巴黎卢浮宫的中国唯一男装品牌”。读者质疑,同样出自一家公司宣传同一品牌的广告为何在电视上的宣传语中却取消了“展演”两字?劲霸男装究竟是入选还是只参加展演?

  近日,记者按照劲霸(中国)有限公司网上注明的电话号码专门致电该公司,该公司一位女士称,劲霸男装是唯一代表中国参加巴黎卢浮宫展览的中国男装品牌。记者问,在网
上的宣传语中明明写的是“展演于”为何在电视上去掉了这些关键字?这位女士坚决否认公司在夸大宣传,只一再强调网页上的宣传语还来不及更新。当记者问公司能否提供巴黎方面的书面文件时,该女士表示可以提供,但此后却一直没有下文。

  法国卢浮宫几位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都表示对劲霸男装并不知晓。卢浮宫博物馆媒体联络部的一位负责人明确表示,“入选卢浮宫”这样的广告词很不妥当,即便劲霸男装在中法文化年的时候参加了时装表演活动,也不等于被卢浮宫或者展会收藏、认可,事情只具有即时效应而已。这种时尚类走秀行为的组织筛选工作由策划单位负责,卢浮宫本身并不参与评审,所以在他们的广告语里,没有注明时间,给人带来一种持久效应的印象,实有误导之嫌。成都晚报(江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