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约翰牛踢大黑马 葡萄牙啃荷兰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5:07 新民晚报

  葡荷大战

  ▲上海玉屏南路380弄××号××室程志忠

  今天橙色军团与黄金一代的激情遭遇,不仅是双方锋线中场后防线的较量,也是双方教练之间智慧和执教能力的比拼,葡萄牙队主教练斯科拉里显然老谋深算、更胜一筹,他
运筹帷幄、扬长避短,把综合实力不如对方的葡萄牙队调教得如此出彩,不能不称为神奇。

  ▲上海北石路610弄××号××室曹振华

  葡荷之战如红黄牌大战,裁判判罚是双方火爆之源。

  葡荷大战起苍黄,裁判导演全武行,精彩战事变了味,葡队带伤进八强。

  ▲上海华漕新村××号××室刘振华

  这场球是既惊心动魄、火药味浓又精彩绝伦的决战,比拳击比赛还要紧张激烈过瘾。荷兰队刮起了白色的旋风,控制了整场的局势,葡萄牙被压得几乎喘不过气来,他们唯一的法宝是沉着应战,伺机反扑,坚持到底,直至胜利。这场球赛难为了裁判,红黄牌满天飞,一共出示了4张红牌和16张黄牌,创下了本届

世界杯或者是历届世界杯之最。总之,葡胜来幸运,荷败得惨痛。

  ▲上海三门路48弄××号××室蔡国平

  荷葡之战,战况激烈,球场成了

拳击场,裁判成了发牌机器。这场比赛的裁判是最勇敢的人。

  ▲上海平凉路1708号××室郑自华

  葡萄牙和荷兰之战,变成了

红黄牌大战。黄牌满天飞,“红袍”又加身。这场比赛出示了16张黄牌,4张红牌。裁判的随意,尺度的不统一,而且有些黄牌简直莫名其妙,使一场本来极具观赏性的比赛有了血腥味道。场上失控,运动员之间小动作不断,观众情绪火爆。像这样的裁判应当亮红牌让他“出局”。这让我想起了已经退休的光头裁判克里纳,裁判要赢得球员、球迷的尊重,是多么的不容易。

  ▲上海宝山区果园五冶机械化公司××部杨国生

  与其说这是一场足球比赛,还不如说是暴力犯规的比赛,火药味太浓。全场共出示了16张黄牌、4张红牌,双方各被罚下2人,并且补时6分钟,这些都创下了世界杯之最。这不是世界杯精神,世界杯应该比球技,而不是比暴力和犯规。

  英厄大战

  ▲上海顺义路100弄××号××室邓安华

  杰拉德全无灵气,鲁尼不在状态,兰帕德的远射绵软无力,但是贝克汉姆的灵光乍现,加上对手缺乏经验,挽救了雾气沉沉的英格兰队。

  ▲上海曹杨五村××号××室路占柱

  万人迷贝克汉姆精妙任意球,名满天下。帮助英格兰把厄瓜多尔打发回家。

  ▲上海双辽新村××号××室刘以廉

  英格兰队只表现出准一流的水准,要想走得更远,必须放弃保守打法,增强攻击力。埃里克森变阵没有收到效果,反给对手反击的机会,险情不断,所以说英格兰还真悬,埃里克森要小心为妙。

  ▲上海宝山区泗塘三村××号××室毛仁超

  英格兰队和厄瓜多尔队的八分之一决赛,在赛前被认为是一场强弱分明、毫无悬念的比赛。但在大部分的时间内,两队都打得旗鼓相当。虽然英格兰队进入了八强,但英格兰队球员华而不实、不思进取的表现,和主帅保守的理念都将扼杀英格兰的前景。

  ▲上海牡丹江路182弄××号××室徐照熙

  一道亮丽的贝式弧线,终于划破了场上将近60分钟沉闷对峙的僵局,一脚定海神针的任意球,奠定了英格兰进入八强的胜局,厄瓜多尔被彻底扼杀在襁褓之中。英雄交响曲在球场上空奏响了,场上每个球员都是跳动的音符,小贝、鲁尼无疑是音符中的最强音。

  ▲上海市光三村××号××室范正青

  贝克汉姆宝刀不老,不愧是天王巨星,是英格兰队不可或缺的台柱。在上半场毫无建树的困境下,他早已憋足了一口气,下半场十五分钟时终于抓到了突破的机会,脚起球进,为英格兰立下了头功。

  ▲上海新泾三村××号××室陈日旭

  总的来说,整场比赛沉闷多于精彩,英格兰所进一球,体现了关键时刻球星的作用,是亮点所在。厄瓜多尔在技术、战术上,稍逊一筹,失利也在情理之中。

  ▲上海平凉路1708号××室郑自华

  本来以为英格兰打厄瓜多尔是三个指头捏田螺,谁知道厄瓜多尔凭借出色的能力、顽强的斗志,几次给英格兰造成麻烦。幸亏贝克汉姆精妙的任意球,拯救了英格兰。不过这也是危险信号,靠球星个人能力的球队是很难走远的。(962288呼叫中心中文服务部根据读者来电整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