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大牌球星太多 风格多样 小贝助攻受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4:29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6月26日下午,新华社资深足球记者周之江来到新华网直播间,和广大网友一起“大话”德国世界杯足球赛,以下是访谈摘要。

  [主持人]世界杯已经进入淘汰赛,昨天晚上的比赛,第一感觉是英格兰队没有发挥出水平来,那么多大牌球星,踢了一场比较尴尬的球赛,您怎么看?

  [周之江]谈球这个东西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英格兰队人员配置比较好。我觉得一些球场外的东西对这个球队有一些伤害,比如说在世界杯之前,埃里克松的一些丑闻曝出来之后,对球队的备战可能有一些影响。我觉得英国的媒体不是特别宽容,它不会那么支持自己的球队,这对球员的心态可能造成一些影响。而且他们有两个很好的中场球员,一个是兰帕德,一个是杰拉德,这两个人的风格和球风很相似,可能对中场的排兵布阵有一些影响,这两个球员现在看起来协调不是特别好,但是他们俩都是非常好的球员。

  最近很多媒体,包括国外的媒体也在讲到贝克汉姆的问题。看昨天的比赛,贝克汉姆打进了决定性的进球。现在的阵容可能对他的助攻有一些影响,克劳奇不是特别好的头球选手,欧文是一个典型的在快速反击中寻找机会的选手。鲁尼刚刚出来,对他的状态有一些影响。埃里克松自来就是一种风格,让他一夜之间改成其他风格,也不太现实。

  [主持人]您觉得英格兰能走多远?

  [周之江]如果不是因为昨天晚上非常惨烈的四张红牌的比赛,也许他过不了葡萄牙这一关,但是现在很难说,毕竟葡萄牙缺少了德科,葡队缺少了特别锐利的能把球“直插入门”的人了,而且这个球员综合能力比较强,能攻能守,他不上场真是英格兰的幸事。我对英格兰这支球队比较失望。现在英格兰这个球队打不出血性的战斗来,我想它不会走很远。(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