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斯滕自毁前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3:32 扬子晚报

  前锋出身的范巴斯滕对前锋一向苛刻,马凯连国家队大门的门框都没摸着。范尼倒是来到了德国,但主教练对他也是挑三拣四的。

  小组赛结束后,范巴斯滕专门找到范尼,向其道歉。大概是认为自己批评弟子的言论有些不妥。不过,道歉归道歉,范尼还是没能首发。将国家队历史上进球第六多的范尼排除在主力名单之外,范巴斯滕确实有勇气有魄力。但是,范巴斯滕虽有对付弟子的勇气和魄
力,却没有收拾对手的能力和信心。今晨,荷兰与葡萄牙一战,外界普遍看好橙衣军团,因为荷兰队的实力摆在那里,老迈的菲戈、不听话的小小罗似乎难以与罗本、范佩西等人比肩。

  事实却让预言家们跌碎了眼镜。表面占优的荷兰根本没创造几次像样的机会,倒是葡萄牙的反击异常犀利,每次突破都让场边的范巴斯滕心惊胆战。

  俗话说,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激情四射的荷兰队变得如此平庸,攻击力闻名天下的荷兰队变成了锋无力,在全场大部分时候多一人的情况下,却搞不定对手,主教练范巴斯滕的责任当然最大。

  特派记者刁勇许凯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