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场外扫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1:58 京华时报

  ■卡恩

  冷板凳上寂寞难耐

  本报讯 2002年的主力门将卡恩从世界杯开赛以来还没有得到过一分钟的出场机会。在德国进入8强后,卡恩终于忍不住向主教练克林斯曼开火了。

  卡恩表示永远不接受克林斯曼用莱曼代替他作为主力门将的决定,“但是直到现在也没有任何解释,也许永远都不会有了。”

  “每次走向替补席都让我十分难受。我旁观着比赛,试图能适应这种角色,而每次比赛完后,我都是尽可能快地回到更衣室。”卡恩郁闷地说。

  (王迪)

  ■罗纳尔迪尼奥

  状态未佳潜力十足

  本报讯 被寄予厚望的罗纳尔迪尼奥在本届世界杯的表现难称完美。他在日前承认,自己还没有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巴西的三场比赛,罗纳尔迪尼奥一直没有达到他在巴塞罗纳时的最佳表现。他表示:“我的目标是踢得更好,那么多 的人都希望我能表现得更出色,所以我只能提高自己。我还有很多可以贡献给球队的。”

  自勉之余,他给予了队友罗纳尔多以足够的信任:“我们必须对他所做的给予足够的尊重。我们对他有信心。”

  (汤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