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瑞乌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1:58 京华时报

  乔鲁负责盯防舍甫琴科

  本报讯 19岁的后防小将乔鲁将要接过森德罗斯受伤后留下的重担。在瑞士和乌克兰的八分之一决赛中,乔鲁将主要盯防舍甫琴科。而森德罗斯因为在同韩国一役中受伤无缘这场比赛。

  “菲利普做得很好,尤其他的进球为我们争取了主动。赛后,我们有过一次长谈,他当时已经知道他需要至少6周的休息,所以他显得有些沮丧。上个赛季他因为伤病而错过了冠军杯决赛,现在又要错过世界杯的比赛。不过比赛就是这样,受伤的球员总是要被其他人替换的。我对自己充满信心,并希望自己可以冻结舍瓦。当然要冻结舍瓦很难,他一直很出色。”

  瑞士队在本届世界杯上仅失一球,优秀的防守成为他们的制胜武器。“以轻松的心态面对比赛,就是我完成防守任务的良好开始。我们只需要和以前做的一样好就足够了。”

  (毛偊)

  主力后卫肩膀脱臼难上场

  库恩誓取胜利慰爱将

  本报德国

斯图加特专电 (记者张晓敏)瑞士人小组赛的出色表现为自己赢得了主动,也让他们对八分之一决赛产生了无限憧憬。主教练库恩就表示,“我们已经在小组赛中经受住了考验,接下来的淘汰赛,我们也做好了准备。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把胜利献给受伤的森德罗斯。”

  在与韩国队比赛中肩膀脱臼的主力后卫森德罗斯,将不得不提前告别

世界杯。对此,库恩感到很遗憾,“他的缺阵对全队的防守肯定会有影响,但是这不会引起恐慌。因为其他队员同样做得很好。与
乌克兰
一役,我们就是要全力赢球,把胜利作为最好的礼物献给森德罗斯。”

  和乌克兰相比,瑞士在世界杯的经验也稍稍占优。瑞士队的中场球员卡巴纳斯对接下来的比赛十分自信。他说:“我认为我们有实力战胜乌克兰。我们比他们更有经验。”

  乌克兰后防非伤即停

  本报讯 乌克兰与瑞士的八分之一比赛将在今晚进行,可是乌克兰队的几名主力后卫非伤即停,给球队拉响后防警报。

  赛前训练中,后卫耶泽斯基不幸肌肉拉伤,能否出战还不得而知。另两名主力后卫鲁索尔和斯维德斯基由于停赛也将错过比赛。因此,乌克兰队将很有可能在比赛中排出一条由替补队员组成的防线。而这条防线在此之前几乎没有经过任何对手的洗礼。

  (王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