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星姐曹异:巴西不夺冠我会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1:35 潇湘晨报

  2005年的星姐冠军曹异是一个漂亮、开朗的女孩子。听到记者要跟她策世界杯,她用她那标志性的笑声回答道:“好呀,不过我要首先向大家声明,我可不是伪球迷哦!”

  巴西就是我的世界杯

  “我是巴西的球迷,如果巴西队回家,我的世界杯就结束了。”曹异眼中的世界杯
是巴西的世界杯,其它的球队都是配角。

  很多女孩子喜欢巴西,是因为卡卡。曹异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吗?“不是,我喜欢巴西,是因为他们踢得相当漂亮。而且他们都已经五次获得大力神杯了,其他的球队根本是望尘莫及。至于帅哥,我不是太注意。我们公司的一些艺人也看世界杯,不过她们更多的是看小贝啊,所以有时我们在谈世界杯的时候,我会笑他们是伪球迷。哈哈……”

  不过既然说自己不是伪球迷,记者便要考考她了。当记者半开玩笑地问到曹异什么是越位时,没想到小姑娘回答地有板有眼。“越位就是说在进攻方传球的一刹那,进攻方队员不能处于防守方队员的最前面(除守门员外)。”曹异的回答几乎跟规则的解释一模一样,这也让记者肃然起敬。

  那是不是只看巴西的比赛?“不是,不过因为工作实在太忙了,所以我看其它队的比赛并不多。不过我也看了阿根廷、德国的比赛。原因是感觉上这两个队对巴西夺冠的威胁比较大。不过,威胁归威胁,最后夺冠的一定是巴西。”显然,曹异对巴西队痴心不改。

  如果万一巴西不能夺冠呢?

  “我会伤心的,我会哭的。”

  超女也是

世界杯

  对女孩子而言,娱乐节目的吸引力恐怕还是超过了世界杯。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的超女比赛,也是曹异最喜欢的节目。问起曹异平常看不看超女,她说:“看,肯定看。而且我认为超女也就像世界杯。”

  曹异说:“一大群热爱生活的女孩子,为了自己的理想而聚集在一起,这本身就像是一次类似世界杯的比赛。”而谈到会支持谁,曹异说:“从今年的情况来看,因为自己私底下与张亚飞很熟,而且亚飞也很有实力,所以今年非常看好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