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乌克兰担心心理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1:27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瑞乌之战,对乌克兰人来说,舍甫琴科的发挥将是他们胜负的关键,也是他们的希望所在。然而,根据乌克兰助理教练阿尔特曼接受德国通讯社的采访时所说的,“心理因素”将是他们最担心的问题。

  阿尔特曼说:“目前对乌克兰的球员来说,没有其他什么比心理因素更重要了。我们目前在为此努力,而不是在练点球。”

  除了舍甫琴科外,乌克兰的进攻手段主要建立在前锋沃洛宁的状态、边路球员古辛的助攻还有进攻型中场球员卡伦耶申科的表现上。但乌克兰队最大的问题还是出自于他们缺乏默契的几名临时配合的后防球员,这也将是瑞士在比赛中的突破口之一。由于小组赛吃到了2张黄牌,乌队主力后卫鲁索尔和斯维德斯基将停赛一场。

  前日在新闻发布会上接受采访时,乌克兰队主教练布洛欣就此问题向媒体反问道:“让我到哪去找后卫?我能上场比赛,(助理教练)库兹内特索夫也可以。否则能怎样,我的板凳上没人可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