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克汉姆用进球回击指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1:26 新华网

  新华网斯图加特6月25日电对于那些状态平平遭受指责的大牌球星来说,进球是他们回击指责的最强有力的武器。

  这不,25日在世界杯足球赛英格兰队和厄瓜多尔队的八分之一决赛中,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就用他标志性的任意球破门,把球队送入八强的同时也让那些批评者们闭嘴。

  贝克汉姆赛后直截了当地说:“让少部分吹毛求疵的人闭嘴,这种感觉太爽了。我能应付那些对我的指责,而且我会证明他们是错误的。”

  贝克汉姆还说:“在比赛中打入一球,并且帮助球队进入四分之一决赛,这种感觉太美妙了。”

  因为在最近的一些比赛中表现平平,贝克汉姆承受了很大压力。本届世界杯开赛之前,一些评论员和前英格兰队球星甚至呼吁英格兰队将其抛弃。在批评者当中,声音最大的要数前英格兰队队长布彻,他曾多次要求埃里克松弃用贝克汉姆,因为他觉得每年大约能挣3200万美元的贝克汉姆“物非所值”。(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