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考查“状元秀”候选人 道森拟将海德作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1: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6日电 新京报消息,火箭总经理道森明年就将卸任,他的继任者已经选定是年轻的莫雷,但在选秀这个节骨眼上,火箭还是更信任这位白发老人。

  目前,火箭的选秀顺位排在首轮第8,但据休斯敦当地电台报道,火箭正在酝酿拿海德作为筹码与别的球队交易,以期盼选秀顺位能往前升两到三位。开拓者的选秀顺位在首轮第4,火箭希望与他们进行商议,但波特兰方面提出的方案居然是用小前锋迈尔斯加上他们
的第30位和第31位选秀权,跟火箭交换霍华德和第8位选秀权。显然,道森还没有老糊涂,他没有答应。现在,火箭的选秀顺位究竟会在第几,又被蒙上了一层迷雾。

  与此同时,火箭的新秀试训工作仍旧如火如荼地展开着。身高2.05米,能打大前锋和小前锋两个位置的泰勒斯·托马斯已经在当地时间6月23日抵达了火箭队训练基地,但是由于托马斯目前有伤在身,他并没有在道森和范甘迪面前展现球技。托马斯是本届新秀有望争夺“状元秀”和“榜眼秀”的热门人选。

  布兰顿·罗伊也在昨日抵达了休斯敦,这名来自华盛顿大学的双能后卫身高近2米,能力很全面,据说范甘迪对他印象不错。不过

火箭更希望在控卫位置上得到一名纯控卫以帮助
麦迪
,所以罗伊去火箭的希望只能说还是50%的可能。

  谁也不知道道森究竟会选谁,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来自杜克的白人射手雷迪克一直都是道森的“嘴边肉”。可是很不幸的是,雷迪克近日由于酒后驾车被警方拘捕,对于一个还没成为职业球员的篮球年轻后辈来说,这真不是什么好事儿。因为这次风波,雷迪克在Draft.net上的预计排名一下滑出了前10,目前只排在第11位。

  目前,在著名的选秀预测网Draft.net的预计排名上,排在第8的是身高1.91米的兰迪·弗耶,但他也是攻击欲望极为强烈的得分手,组织能力不如进攻能力,所以这样看来,火箭用交易球员换选秀顺位的可能性非常之大。但是,至于谁会与火箭完成这笔买卖,现在还是问号。(古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