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们的表现越来越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1:17 潇湘晨报

  “最终我们只是依靠贝克汉姆的进球才战胜了对手。他是一位经常受到指责的球员,但今天他再次向我们展示了他决定比赛的能力。”在难看地战胜了厄瓜多尔队以后,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这样表扬了自己的队长。

  在谈到比赛的时候,埃里克森只是谈到了本队下半场的表现:“下半场我们的表现好了很多,这也让我对后面的比赛充满信心。我们的表现越来越好,而鲁尼每场比赛也在进
步。为什么我今天把克劳奇放到了替补席?因为在我们进球之后,我更希望加强中场的力量,这就是原因。我们每场比赛都在取得进步,我们也很高兴做到了这一点。现在我们获得了6天的休息时间,随后我们将迎来一场艰苦的比赛。”

  而厄瓜多尔队主教练苏亚雷斯则表示:“两支球队对对手都显得非常尊重,最重要的是英格兰队主教练现在是如何看待我们的。我对我们的球员感到骄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