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围甲联赛第七轮战罢——重庆队主场击溃“童子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1:1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中国和”全国围棋甲级联赛于6月24日进行了第七轮的角逐,古力九段执白中盘击败“神奇主将”周睿羊三段,实现主将五连胜。

  以童子军为主的北京海淀队在前6轮能够稳居三甲,“神奇主将”周睿羊功不可没。本轮北京海淀队客场挑战五冠王重庆冷酸灵队,周睿羊继续出任主将,重庆队则由古力担当主将一职。双方此前曾5次交战,古力以3比2占优。本局周睿羊执黑先行,古力一改大砍大
杀的棋风,在战至224手时胜出,这是古力在双方对战中第一次执白获胜。最终重庆队凭借古力、王檄和俞斌的胜利,以2比0击败北京海淀队,升至积分榜的第二位。北京海淀队则跌出三甲,暂居第四位。

  北京大宝队以1.5比0.5战胜上海移动通信队,升至积分榜第三位。卫冕冠军上海队则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位置。山东中国网通队以2比0战胜云南香格里拉队,积12分,稳居积分榜首位。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贵州卫视队以1.5比0.5击败北京新兴地产队,北京麒麟至诚队以1.5比0.5战胜贵州咳速停队,武汉华夏学院队以2比0完胜平煤集团队。平煤集团队7轮过后仅积1.5分,排名倒数第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