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全美田径锦标赛男女飞人大战 加特林琼斯如愿加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1:1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23日,因暴雨和大风而不得不推迟的2006年全美田径锦标赛终于传来了好消息,在最令人关注的男女飞人大战中,奥运会和世界冠军加特林和琼斯如愿夺冠。

  其中,在男子100米比赛中,赛前曾准备冲击9秒77世界纪录的加特林并没有实现这个愿望,由于每秒1.2米的顶风,加特林最终以9秒93的成绩夺冠。这也是在预赛中跑出9秒99之后,他在这次比赛中两次突破10秒大关。泰森·盖以0.14秒之差获得亚军,奥运会男子2
00米冠军克劳福德名列第3,成绩是10秒26。

  在女子百米比赛中,琼斯再次用成绩证明了自己依然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女子飞人之一,她以11秒10的成绩击败了现世界冠军威廉姆斯和2003年世界冠军爱德华兹,夺得了她的第14个全美冠军。夺冠后的琼斯非常激动,挥动双臂向观众致意。她说:“这个成绩是激励我重返顶峰和重新夺回世界第一的最大动力,它使我信心大增,达到了自悉尼奥运会以来从未有过的水平。”

  琼斯原计划还参加200米比赛,但因故放弃了。她的经纪人威尔斯说,由于琼斯在一天内参加了预赛、半决赛和决赛3场100米比赛,体力消耗很大,因此决定放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