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弧线再救英格兰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1:11 潇湘晨报

  实习生王畅记者柳宝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日凌晨,世界杯1/8决赛上演了一场空前沉闷的比赛。最终英格兰队凭借队长贝克汉姆一记精彩的任意球破门,以1∶0淘汰了厄瓜多尔队,挺进8强。

  面对厄瓜多尔队,英格兰队显得十分谨慎。主教练埃里克森排出了4141的防守型阵
型。但是这样的变阵没有收到埃里克森预想的效果,厄瓜多尔队的密集防守让英格兰的进攻显得十分吃力,而第11分钟,厄瓜多尔队的C·特诺里奥在禁区内获得绝佳机会,但是他的射门却击中横梁飞出!此后双方开始陷入到沉闷的拉锯战中,上半场以平局告终。

  比赛的转折点出现第59分钟,英格兰队中场大将兰帕德在前场突破,造成了特诺里奥的犯规,裁判判给英格兰前场任意球。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亲自操刀主罚,右脚技术精湛的贝克汉姆选择了直接射门,皮球飞过人墙后,立刻加速旋转下坠,顺着左侧立柱的内沿飞进了球门。英格兰队以1∶0领先。这个进球彻底击溃了铁心防守的厄瓜多尔队的信心。尽管此后他们一度也想加强进攻,但是却显得进攻办法不多,场面再次陷入沉闷。而英格兰队进了一球后,打得依然保守,门将罗宾逊和后卫卡拉格均因拖延时间被出示黄牌。最终1∶0的比分维持到了终场,英格兰队继德国队和阿根廷队后顺利挺进8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