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提前挑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1:0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中国篮协获悉,新赛季CBA选秀时间确定,由于下赛季CBA联赛将提前举行,外援选秀营日期也提前到7月28日到8月3日,地点还是美国篮球学院所在地俄勒冈州附近的莫堪溪山谷。

  选秀营期间,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60多名球员供CBA球队代表们挑选。与往年不同的是,每支球队今年可以选择4名外援,其中两名可以立刻加入到CBA球队名单中,剩下
的两名则被放到候补名单上,一旦正式名单中的外援出现伤病,球队就可把候补中的球员激活。

  据悉,中国篮协已经向15支CBA球队发放关于外援选秀的通知,其中包括酝酿在今年实行改制的八一男篮。不过,八一队届时是否前往选秀还不得而知。(北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