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伊斯特本精英赛决出女单四强——比利时双姝狭路相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0:3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6月22日,WTA伊斯特本网球精英赛决出女单四强。比利时双姝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分别淘汰利霍夫采娃和斯齐亚沃尼,顺利杀入四强。在半决赛中,两名比利时姑娘将再次上演一场德比战。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3号种子海宁对阵俄罗斯老将利霍夫采娃,海宁直落两盘以6比2和6比4轻取对手。2号种子卫冕冠军克里斯特尔斯对阵6号种子意大利选手斯齐亚沃尼,小克
仅用时44分钟就以6比1和6比2横扫对手,顺利闯关。

  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海宁和小克将迎来她们之间在WTA巡回赛中的第21次交锋,此前她们各胜10场战成平手。

  由于此前双方曾彼此交恶,因此比利时双姝的这次对决再次被媒体大加渲染。不过海宁表示,自从今年4月她俩联手为比利时队出战联合会杯之后,她和小克的关系就已经好了很多,“现在我们之间并不缺乏对彼此的尊重。”小克也宣称:“其实我俩的比赛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对我来说这只是温网前的一场热身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